凉风劲

玄焰晶魂-瞎几把摊着:

转载随意啊啊啊啊!

越多人看到这个方法越好!多转载多实践!



玄焰晶魂:

屏幕真滑。MDZZ。

字丑表在意你们的晶魂真的不是用这种螃蟹爬一样的字写作业的!

不信问白色芦荟或者孤寡老柒姐!

很多人都在吐槽。我想做点什么。

求求官球快点改回去吧这下让不让我们活啊 LOFTER现在就相当于我们的命根子一样 很多文手画手都是学生,都是为了角色而活,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能抽出时间更文画画很不容易了还被寥寥无几的回应,粉丝和热度消磨热情,这样难道没觉得对孩子们太残酷了吗?(虽然本人也是)我们不求赚钱不求贼高的人气我们不想当明星我们也不一定要极其高的热度但是这个阅读量真的......我们只是希望更多人看见我们的文章......现在一说,厨角色干啥厨太太就行了啊!不是每个人都是酿总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本事笼络住大家让阅读量等于热度。如果原创打这个榜我半个字不会说。但是同人创作请您别了。请快点改回来。我没有更新我的懒癌却也没有拯救我。我文章更新后热度老是在九十几到一百二十间徘徊再也没有上二百。阅读量减少了一半还不止。反对的声音也不少了,为什么还不采取行动。禁太太们根本没车的文章还不说哪里有敏感词怎么那么积极,把版本弄回去不行?

上述是我的吐槽。无心引战。

如果小助手不愿意或者没时间回应也不用喷了各位,小助手什么错也没有。

我记得这个应该兼容性还是杠杠的 PP助手不止IOS党可以用吧。

如图。

这样,就可以换回历史版本了。

评论

热度(39)